「森田藥粧」進駐台北101成為台灣最高的面膜專櫃
勁報 2017/04/13 18:55(5小時前)



(記者胡美慧/台北報導)面膜之王【森田藥粧】推出春夏最新產品,「六重玻尿酸系列」,以抓住水份,鎖住水潤,強效保濕解決夏日女性臉部鬧旱荒的困擾,周俊旭醫學博士介紹春夏新品六重玻尿酸系列產品包括面膜、化妝水、精華液等,其中「面膜系列」極為吸睛,注入六重玻尿酸,強力的鎖水保濕升級,讓【森田藥粧】最新研發的「六重玻尿酸面膜」成為2017醫美面膜大進化的引領者!

日本市場興起「面膜」潮流的同時,周俊旭醫師成功研發以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為主功效的「MIT面膜」,成功開啟台灣消費者愛用新型態的面膜保養方式,【森田藥粧】研發團隊更以研發創新與品質的安全性,2016年榮獲經濟部頒發中小企業,及最高榮譽的「小巨人獎」的肯定。目前除一般市售開架保養品以外,專業級保養品也受到醫美通路高端消費者的愛用。

【森田藥粧】自創業以來,長期與日本技術合作累積研發經驗,目前已獲得10項與面膜相關的研發專利,並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秉持『安全、安心、有效』的企業理念,以『亞洲面膜專家』為目標,在台灣擁有3500個銷售點,中國更超過15000個銷售點,銷售國家遍及台、中、港澳、日以及東南亞、美加、英、澳洲等地,有著廣大的愛用者支持,讓森田面膜擁有面膜之王的封號。

此外,新產品「六重玻尿酸系」列也與屈臣氏、86小舖合作販售,透過屈臣氏於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十多國家,擁有超過4000家店鋪,為森田集團長期以來的合作夥伴,為了服務廣大的東南亞地區愛美族群,森田集團更是與屈臣氏簽訂獨賣,創造強強聯手!而在講求行動網路的世代,網購已是大家最熟悉的消費模式,86小舖為台灣網路美妝的指標通路,服務搶新求快,實體通路交給屈臣氏,EC通路選擇86小舖,森田集團期望虛實齊開,強強聯手,創造三贏。此外,六重玻尿酸面膜新品上市期間,特別以399元買一盒送一盒的驚喜,回饋愛用者!

而除了與強大的實體與網路通路結盟,森田藥粧也選中台北101大樓為台灣的重要地標,更在89樓開設新櫃,讓森田藥粧成為台灣最高的面膜專櫃,森田表示:台北101大樓,是國外觀光客來台最愛的景點之一,在地台灣品牌進駐設櫃販售更是意義非凡,原本在紀念品專區販售森田藥粧的明星商品獲得消費者熱烈回響,進而在雲頂之上開設新據點,讓喜愛森田藥粧的國內外消費者,直接體驗互動,期望讓更多的肌膚受到最好的呵護。圖說:醫學博士周俊旭(圖中)(圖片提供:森田藥粧)
資料來源:http://times.hinet.net/news/2012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