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開大絕!肌肉猛男脫上衣服務


為了吸引客人上門,各行業老闆們現在都無所不用其極,推出各式特色活動博取關注,而近日一名民眾就分享,某間美甲店內,竟然有「肌肉猛男」替女生們服務,甚至還脫下上衣露出結實身材,養眼畫面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眼睛全亮,樂的直呼「跪求地址」、「行銷成功」。


一名網友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數張照片,圖中可見,美甲店內有許多顧客正在享受修甲、指甲美容等服務,不過再仔細看,卻能發現,替大家服務的美甲師,竟是一位位的肌肉男,除了訓練扎實的胸肌和腹肌外備受關注外,頂著結實身材操作精緻的工具,也成為熱議話題。



原PO也在貼文中透露,其實這是店家搭配母親節推出的特別活動,不過奇怪的是「女兒們比媽媽還嗨」,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區回覆「哇嗚這個好!求地址」、「這種太犯規了啦,怎麼抵抗」、「應該沒辦法坐在那被美甲吧」、「這種母親節大禮,爸爸不會生氣嗎」、「邊做指甲邊吃冰淇淋,太享受了」、「超大肌肉拿超小工具,畫面好可愛」。


貼文一發瞬間掀起熱議,3小時已超過5千人按讚,也有內行網友透過圖片和活動線索,發現該美甲店其實藏身於桃園,老闆為了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特地找了猛男替vip會員服務,而2位一日店員分別是Tim和Stanley,兩人皆為專業的健身教練,沒想到這次參與美甲店活動,意外掀起討論。(編輯:張志浩)


原文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Gg96VK7?utm_source=cop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