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的勇氣*青金石手鍊

型號:EB030

NT $ 650

材質:黑瑪瑙, 無電鍍黃銅珠, 拉長石, 青金石,

尺寸:晶石約4mm~8mm,大眾女性手圍14~17cm皆可配戴

賣貨便
黑瑪瑙可消除恐懼,讓人有安全感;可辟邪並防止低靈及負能量的侵擾;是居家、事業防護的寶石;可增加人對事物的宏觀;可降低原始的性慾,而不受慾念所制。此外黑瑪瑙具有強大的投射能量,其黑色的作用除了可以吸附負能量外,也可因為其光滑的鏡面而將負能量反射回去,因此在做為結界來說具有強大效力。
拉長石又稱光譜石,具有沉穩、堅定、長波長的能量特性,對於容易疲勞、經常體力不濟者,有助於加強生命力、體力,握住拉長石靜坐,有助於提高周身頻率,加強對事物的透視力、洞察力,免於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
青金石是人類史上最早的療癒石,歷史可以最早追溯到七千多年前。在不同的古文明中都有在祭祀人員和貴族中使用。是古埃及人的眼中的聖石,亦藏傳佛教中藥師佛的身色,常戴可保佑平安健康,無病無災。
青金石對應人體的眉心輪,助於治療失眠、暈眩、頭痛和降低血壓,舒緩情緒,視力緊張,且協調喉輪,能改善氣管、喉嚨及呼吸道的疾病。
當使用眼睛過度時,可以利用青金石來舒緩眼壓,消除疲勞。
青金石亦可以幫助催眠及深層的冥想,可增強人們的觀察力和洞察力,提升靈性,幫助人們治療心靈創傷,並且很大成分上的消除感情束縛,讓人的心靈得到慰藉。
另外青金石能幫助人們消除怒氣,調解衝,舒緩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