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戀曲*開運粉紅貓眼愛心粉晶手環


我提起筆,想畫一點東西給你....


卻不知如何下筆....


因為....這世上根本沒有一種物質...

能和你的身影相比...

型號: E225

NT $ 490

材質:粉水晶, 貓眼石, 璀璨水晶珠,

尺寸:粉水晶約8mm,貓眼石約6mm,大眾女性手圍15~17cm皆可配戴

賣貨便
粉水晶又稱芙蓉晶、玫瑰水晶 ,對應輪脈中的「心輪」 ,主愛情。可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促進感情發展,是強力感情守護石喔!門市人員佩帶粉晶可讓客人感受到更佳的親和力與客戶緣!也稱最強業務守護石!
貓眼石主要產於氣成熱液型礦床和偉晶岩岩脈中。世界上最著名的貓眼石產地爲斯里蘭卡西南部的特拉納布拉和高爾等地, 在東南亞一帶,貓眼石常被認爲是好運氣的象征,人們相信它會保護主人健康長壽,免於貧困,有益生殖系統與相關器官的健康;促進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環,有養頻美容返老還童的功效。能改善皮膚的毛病, 防止傷口惡化。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爲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又征勇氣和力量,在東方常被當作避邪的護身符,也可使人們勇於揮别過去的戀情。 貓眼石常被人們稱爲“高貴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