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假期*藍紋石霓裳波斯玉手環

型號:E261

NT $ 450

材質:合金配件, 仿珍珠, 貓眼石, 璀璨水晶珠, 藍紋石, 水染波斯玉, 白玉髓,

尺寸:晶石約6mm,大眾女性手圍14~15cm皆可配戴

賣貨便
貓眼石主要產於氣成熱液型礦床和偉晶岩岩脈中。世界上最著名的貓眼石產地爲斯里蘭卡西南部的特拉納布拉和高爾等地, 在東南亞一帶,貓眼石常被認爲是好運氣的象征,人們相信它會保護主人健康長壽,免於貧困,有益生殖系統與相關器官的健康;促進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環,有養頻美容返老還童的功效。能改善皮膚的毛病, 防止傷口惡化。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爲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又征勇氣和力量,在東方常被當作避邪的護身符,也可使人們勇於揮别過去的戀情。 貓眼石常被人們稱爲“高貴的寶石”。
藍紋石又稱蘇打石。能增強創造力,可消恐懼,舒緩緊張、壓力。其能量相應人體七輪中的「喉輪」。能幫助個人的表達能力、使人冷靜思考、強化語言能力、領悟力和喉部健康及平衡淋巴系統等。
白玉髓能量沉穩,能平伏精神緊張,是七寶石之一。可助調低人體高頻率電波。增強堅定的意志力。掌管創造能力和領導才能,加強腦部安定及活動、刺激靈感、靈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