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珍珠紫水晶手環 無電鍍低過敏

型號:EB018

NT $ 490

材質:紫水晶, 無電鍍黃銅珠, 淡水珍珠,

尺寸:大眾女性手圍14~17cm皆可配戴 ,也可依不同手圍量身訂製!

完售

Thank You!

紫水晶對應七輪系統中的眉輪,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適合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配戴!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淺意識,當主管或上司的長官們也應該多佩帶紫水晶飾品,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於領導統馭的水晶。
淡水珍珠:淡水珍珠的組成物質包含酸鈣、氧化鈣、磷酸鈣、硫酸鈣以及鎂、錳、銅、碘、磷、鍶、鉛、鈉、鉀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多種元素和十幾種氨基酸,可以通過人體的表皮細胞被吸收,從而改善人體皮膚的營養,增強皮膚細胞的活力,增強彈性,同時佩戴珍珠首飾也可以有按摩的作用,另外,珍珠在醫學上更具有安神定驚、清熱益陰、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所以配戴珍珠的好處是非常多的。
尤其女士在月經期間、更年期煩躁易怒,戴珍珠項鏈有調節、緩和作用,還可防治慢性咽喉炎及甲狀腺等,同時使皮膚格外光潔、細膩,早晚用珍珠輕輕按摩皮膚,也有護膚、美容和去斑消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