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圖騰*民族風綠松石黑瑪瑙純銀管手環


為了明天,過好今天,
堅持你所堅信的道路,不要忘了你的笑容...

型號:E205

NT $ 850

材質:925純銀, 綠松石, 黑瑪瑙,

尺寸:綠松石約6mm,黑瑪瑙約5mm,大眾女性手圍14~17cm皆可配戴 ,也可依不同手圍量身訂製!

完售

Thank You!

純銀中有銀離子,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幫助身體毒素排出,加速創傷癒合,防止感染,古人用銀針試毒,用銀器盛裝牛奶以延緩變質,確實有科學根據的。
綠松石被美洲印第安人視為聖石,其碧藍的顏色被視為碧海藍天的精靈,象徵著無限的幸運及吉祥,是神秘強大的避邪聖物,又稱土耳其石,可鎮門守宅、聚財旺財,亦是家庭和樂平安,諸事順利的幸運石。
黑瑪瑙可消除恐懼,讓人有安全感;可辟邪並防止低靈及負能量的侵擾;是居家、事業防護的寶石;可增加人對事物的宏觀;可降低原始的性慾,而不受慾念所制。此外黑瑪瑙具有強大的投射能量,其黑色的作用除了可以吸附負能量外,也可因為其光滑的鏡面而將負能量反射回去,因此在做為結界來說具有強大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