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運*天河石粉水晶黃銅手環 幸運手環 紫水晶 太陽石 禮物 串珠手鍊

型號:EB0032

NT $ 940

材質:紫水晶, 粉水晶, 無電鍍黃銅珠, 天河石, 太陽石,

尺寸:晶石約4~6mm,大眾女性手圍14~15cm皆可配戴

完售

Thank You!

紫水晶對應七輪系統中的眉輪,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適合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配戴!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淺意識,當主管或上司的長官們也應該多佩帶紫水晶飾品,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於領導統馭的水晶。
粉水晶又稱芙蓉晶、玫瑰水晶 ,對應輪脈中的「心輪」 ,主愛情。可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促進感情發展,是強力感情守護石喔!門市人員佩帶粉晶可讓客人感受到更佳的親和力與客戶緣!也稱最強業務守護石!
天河石俗稱亞馬遜石~是幸運的寶石
天河石令人有信心達成願望,能增強財運,對投資有幫助,有助創一番事業。
能夠帶領遠離自暴自棄的負能量磁場,激發自信心與勇氣、困難的挑戰和難關可以有無比的勇氣面對想要東山再起,反敗為就需要天河石的能量。
帶些許投機性,所以有關投機性質的如賭博或彩券等天河石都會為其帶來好運,所以也是幸運寶石喔!
太陽石能成為眾人焦點,加強凝聚力,有助人際關係及工作事業。散發強大生命能量,提高健康及增強生命力。可驅走暗黑思想及悲觀情緒,帶來正確積極觀念,光明前景。消除恐懼,加強個人的獨立性,使人工作有系,統和有條理,也是象徵權力,榮耀的寶石,當感到疲勞時,可以配戴太陽石可以增強活力,減輕壓力配戴太陽石,來加強信心、勇氣、衝刺、爆發力等可以加強理智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