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語*月光石純銀紫水晶戀人石手環

NT $ 650

材質:紫水晶, 925純銀, 月光石,

尺寸:晶石約6mm,大眾女性手圍14~15公分皆可配戴

完售

Thank You!

紫水晶對應七輪系統中的眉輪,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適合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配戴!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淺意識,當主管或上司的長官們也應該多佩帶紫水晶飾品,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於領導統馭的水晶。
純銀中有銀離子,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幫助身體毒素排出,加速創傷癒合,防止感染,古人用銀針試毒,用銀器盛裝牛奶以延緩變質,確實有科學根據的。
月光石可加強預知未來的能力,被稱為「預言和透視之石」,因其可保護出外旅行者,又稱為「旅人之石」;因其可招來美好如月光般的浪漫愛情,又稱「情人之石」;因其可使情侶之間幸福,快樂,亦稱為「戀人之石」,同時也是六月誕生者的幸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