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

特色:
黃水晶被稱為「水晶黃寶石」,能量強烈,其能量的震動頻率影響人類的太陽神經叢,是投射性能量,屬日,屬火。它對應太陽輪,屬理智體,能增強自信,平緩情緒,溫和的黃光又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加強靈氣,帶來智慧,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並有減輕恐懼、排除內疚感,所以對於比較神經質的人有良好的鎮定及平穩作用。並且黃水晶結合精神與肉體的力量,建立並保持一個人的精神元氣,教人腳踏實地,增強落實能力,始終保持理智與清醒,衝破困難,最終達到目標。
其能量主臍輪,有消解緊張情緒,幫助腸胃等消化系統的功能,特別是治胃寒,消化不良或飲食失衡者適宜使用。且對胰臟和內分泌神經系統也有療效。對糖尿病者更不可或缺,也可治療腫脹和胃抽筋。

黃水晶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又稱「財富之石」,黃光是「物界」里最強能量的顯現,因此,黃水晶的能量很強烈地對應著物質和財富。黃水晶最主要的功能為聚財,它能帶來偏財運,能增強氣場中的黃光,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因此,把黃水晶擺設配合家中或辦公室的財位擺放,可大大增強財運,是從事服務性商業公司及商家不可或缺的招財寶,並有催財之功效。企業家、商場、辦公室或住家裡面擺幾個黃水晶,可以聚集財富因緣。對於股票族更是不可或缺的利器,尤其是球體,更有凝聚的作用。除了置於家中的財位外,如果常去看盤者,最好戴上黃水晶手串更是有效。

完售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