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黃晶

特色:
紫黃晶的紫色代表智慧,黃色代表財富,同時擁有紫黃雙色的水晶被認為能帶來過人的智慧與財富。
由於紫黃晶的生長環境十分特殊,產量也十分有限,所以在西方傳說中,佩戴紫黃晶的人是被紫黃晶選中的人,是能成為駕馭自己命運的人,紫晶被西方人奉為「誠實之石」,它象徵著誠摯、正直與善良,也象徵天真與快樂,適宜贈送給未成年的晚輩。而西方人將黃晶譽為「友誼之石」,代表真誠和摯著的愛,意味美貌和聰穎;象徵富態、有生氣,能消除疲勞,能控制情緒,有助重建信心和人生目標,其實黃水晶最主要的功能是招財。 紫黃晶象徵智慧與財富,更可加強第六感。
佩戴天然紫黃晶可以增強運氣,改善人際關係,增加包容性,使人處於複雜不友善的人際關係及環境中時,可以從容自在的協調排解周圍的糾葛,對克服偏見、化解矛盾衝突特別有益。
紫黃晶中黃晶部分所象徵的強勢風格主財運、智能,要讓強勢的人向家庭生活展示其弱勢的一面則需要紫晶的協助。紫黃晶具有協調兩種極端能量的能力,是最適合協助親子溝通、婆媳關係、夫妻間溝通的珍稀寶石。
而紫晶中又融合了黃晶的強勢,將堅定、財富帶入愛情,使得感情生活專一,規避他人破壞,主和睦、和諧、富足的愛情。

完售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