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坊飾品非常重視消費者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您仔細閱讀下列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懿坊飾品如何處理使用者在使用網路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懿坊飾品如何處理在合作夥伴與懿坊飾品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懿坊飾品以外的公司或個人,也不適用於非懿坊飾品所僱用或管理人員。

 

資料收集及使用方式

當您在懿坊飾品使用網路服務詢問商品時,我們會問及您的姓名、電話號碼、地址、通訊軟體ID等資料。

懿坊飾品也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包括互聯網協定位址 (IP Address)、懿坊飾品cookie中的資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網頁紀錄。

懿坊飾品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改進為您提供的網頁內容及廣告訊息、完成您對某項產品的要求及通知您特別活動或新產品。

 

資料分享以及公開方式

懿坊飾品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在以下的情況下,懿坊飾品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 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取得您的同意。
  • 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您的資料,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
  • 向代表懿坊飾品提供服務或產品的公司提供資料,以便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若我們沒有事先通知您,這些公司均無權使用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作提供產品或服務以外的其他用途)。
  • 應傳票、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的要求提供資料。
  • 或我們發覺您在使用網路服務上的行為違反懿坊飾品服務條款。

 

保全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懿坊飾品使用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懿坊飾品可以不定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看法與建議

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請來信 dukevanilla@gmail.com 懿坊飾品。

修訂日期:2020-06-28 20:09:197